Amway

對業績優異的直銷商予以嘉許,是安利直銷計劃的重要一環,也是安利事業的魅力所在。為此,安利設立了一系列不同等級的獎銜及獎金制度,表彰達到不同業績指標的直銷商。

安利直銷計劃中的獎銜與獎金,可分為兩類:
  • 一類是安利直銷計劃的基本獎金,包括月結獎金、6%領導獎金、紅寶石獎金、明珠獎金、翡翠獎金、鑽石獎金及鑽石卓越獎金等。這類是安利直銷計劃的基本部分。一般而言,直銷商只要達到指定的業績標準即能取得相應的獎金,除非直銷商因違反《營業守則》而被安利除名、凍結或停止其獎金頒發。
  • 另一類是特設的獎勵計劃如核心加碼奬勵計劃,它並不屬於安利直銷計劃中的基本部分。安利會視乎經營及市場情況決定是否保留或調整該等計劃。這類獎勵包括銅章直銷商及以上獎銜的相關榮譽、全球高奬銜雙年奬金、創業者獎金、各類年度特別獎勵和旅遊研討會等。

安利對其直接頒發的各類獎金與獎勵,均保留進行最終資格審核的權利,目的是確保安利事業的穩健發展,預防直銷商因一時追求獎金、獎銜和獎勵而可能作出囤貨或其他錯誤運作。直銷商用於發展安利事業的時間、直銷小組人數、小組內活躍人數、購貨及作業形態、業績發展的穩健性,對安利直銷計劃及產品宣稱的正確演譯等,都是安利對其進行資格審核時的參考條件。因此,任何直銷商在安利未以書面正式通知其獎勵資格核定的最終結果前,都不應該因業績達到標準而自行宣佈已取得該項獎勵。

註:安利將根據市場情況,保留檢視及修改安利獎金及獎勵計劃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