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way

以誠取信

安利直銷計劃以誠取信,啟業費用合理,且允許直銷商在參加後隨時選擇退出。直銷商如在參加後的第一年內選擇退出可獲退回全數啟業費用,確保有足夠時間考慮和嘗試。 為了全面保障直銷商的利益,安利還特設產品品質滿意保證服務,顧客對產品如有不滿,直銷商可以為顧客安排退貨;另外也實行產品購回保證制度,退出的直銷商可以將其未經銷售且仍可在市場上售賣的存貨退回安利公司。

按勞取酬

安利直銷計劃採用網絡直銷(又稱多層次直銷)體系,設立一系列的獎銜與獎金制度。每一位直銷商均需從零開始,建立個人的直銷網絡,按其個人及推薦的直銷小組的銷售業績取得獎金,並可憑藉培訓小組、促進整個小組業績規模的擴展取得更多的獎金、嘉許和榮譽。 直銷商的業績取決於個人和團體的共同努力,多勞多得,賺錢多少與參加先後沒有關係,也沒有人可以坐享其成或靠「拉人頭」賺取佣金。

務實管理

安利直銷計劃促進直銷網絡的緊密合作,並由公司實行有效的監護和管理,確保直銷隊伍和諧合作、健康發展,從而保障每一位合法經營的直銷商的權益。 對於每一位直銷商,其認可資格均由公司直接核准,其行為均受《營業守則》的約束,其銷售的產品都是依據公司統一規定的購貨價格,直接向公司購貨。

重視培訓

安利十分重視對直銷商的培訓,為直銷商舉辦不同的業務及產品聚會,以介紹安利公司的運作方式、安利直銷計劃的實質與精神、安利直銷商的基本守則和責任、安利產品的知識及服務顧客之道,讓直銷商具備良好的從業態度和服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