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way

零售利潤、奬金與獎勵

安利事業的獨到之處,在於有一個完善的獎勵計劃,一方面獎勵直銷商付出的努力,另一方面激發直銷商的個人潛能,讓任何人都能夠通過安利提供的機會與個人的努力,創造一番事業,達成個人的夢想。

安利直銷商通過銷售產品賺取利潤,透過推薦別人成為直銷商擴展網絡。當網絡中的直銷商均複製銷售的努力,整個網絡組織的業績便會以倍數增長,利潤亦會相對提高。

直銷商的收入來自下列三項:
  • 零售利潤   

    通過銷售產品獲得零售利潤。

  • 基本獎金   

    基本獎金分為月度及年度兩種獎金。月度獎金按月結算,並根據直銷商本人及其小組的業績來計算;年度獎金按年計算,並根據直銷商本人及其成功培育的下線組織全年業績來計算。

  • 特設獎金   

    安利會因應市場需要,推出不同的特設獎金及年度特別獎勵計劃。此類獎金及獎勵的內容、形式及金額會根據市場的情況有所差異,並會因應市場需要而調整。

此外,安利還為直銷商設計了其他形式的獎勵,包括在刊物或聚會上表揚、授予獎章及獎銜及邀請出席海外培訓研討會等。